青海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
青海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开展企业职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5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企业技能人才评价主体作用, 8月5日至7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钾肥生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来自钾肥生产单位的605名员工参加认定。

图片1.png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是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自取得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资格后的首次评价,为做好员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盐湖股份公司严格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要求,制定了全面、具体的实施方案,对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标准,健全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质量督导监管等体系。在考前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宣传培训中心副主任吴光亚出席会议,并从抓好疫情防控、抓好试卷安全、抓好考试组织、严格考风考纪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强调。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盐湖股份公司认真组织宣传、报名、资格审查、计划报备、考务安排、考试实施等环节,严格按照认定工作流程分批次、分场次、有序开展认定工作,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组织井然有序。

图片2.png

       

         通过开展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工作,为下一步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奠定基础,并鼓励员工立足岗位,进行知识储备和技能提升,以评价考试为契机,全面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为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客观、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