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
青海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

“技能青海”微信公众号功能升级啦!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6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服务水平,满足广大技能人才服务需求,提供更加快捷高效人才评价服务,我中心近期完成“技能青海”微信公众号服务功能升级工作。

广大技能人才可访问“技能青海”微信公众号,查询技能等级认定证书,查询我省已完成备案并开展技能人才评价服务机构信息,实时获取技能人才评价通知公告,掌握近期技能人才评价动态,并通过政策问答栏目了解相关政策解读等。

我们将长期致力于技能人才评价服务质量提升,不断探索和完善更加优质的服务手段,打造便捷高效的技能人才评价服务平台。欢迎广大技能人才、评价机构通过电话、电邮等方式,对“技能青海”微信公众号和青海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www.qhosta.com)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技能青海”微信公众号操作步骤

1、关注公众号:打开微信→点击“订阅号消息”→搜索公众号“技能青海”→点击“关注”;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

关注我们-技能青海.png 

2、点击“技能青海”微信公众号进入主页点击“服务”选项,在弹出窗口选择相应功能访问即可;或在微信公众号主页,点击右上角“发消息”按钮,进入消息页面,点击页面底端相应菜单,访问相关功能